English

面向改革开放实践 繁荣中国经济科学

——新世纪的中国经济学展望
2000-01-04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致读者

尽管人们对21世纪的起点始于哪一年尚有争论,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:2000年是一个跨越千年的极特殊的年份。在此,我们谨向多年来支持和关心本刊的各界作者和读者致以衷心的祝福,并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突破、新的跨越!

作为编辑,我们在新世纪将以全新的姿态更好地服务于改革和发展,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读者。除加强《热点评析》、《学者访谈》等传统栏目的宣传力度,组织专题笔谈外,作为探索之一,本刊今日正式推出《经济学家追踪》专栏,力争每月不少于两期,以图配文的形式,每期向您展示若干位经济学家的风采,“快递”经济学家近期关注的问题、最新成果、最新观点、研究动向等。

新世纪将带给中国经济无限机遇,同时也给中国经济学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,在此,让我们共勉!

——编者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